民生

博爱无私天地间,相依相伴似亲人

字号+来源:开封市 2020-07-24 17: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4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豫杰瑞乐康颐养院收到王女士送来一面写有“博爱无私天地间,相依相伴似亲人”的锦旗。

微信图片_20200724174017.jpg

 
经了解,自今年三月份,家住开封市红洋楼化三家属院的肖素坤、李洪建两位老人入住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豫杰瑞乐康颐养院。在院期间,两位老人得到了颐养院领导和员工的关心、护理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724174013.jpg
 
在豫杰瑞乐康颐养院,两位老人住在二楼。二楼的工作人员付西芳和龙红卫大姐一直对老人都是精心护理,他们像亲人一样为老人洗澡、洗脚、洗衣服,不时地关注老人的身体,叮嘱老人按时吃药,注意休息,保证他们的身体健康。
 
据老人的儿媳王女士说,今年7月11日一早,工作人员付西芳发现我母亲嘴歪、坐不稳,便及时联系我们,并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在住院期间,付西芳她们还抽出宝贵时间到医院看望。母亲住院,老父亲一人在养老院。老父亲患有老年痴呆症,看不到我母亲,他就闹着不吃不喝也不睡,下楼要找我母亲。付大姐就耐心地哄着他,陪着他,直到母亲回到颐养院。她们十多天就像哄孩子一样,不厌其烦的每天重复着,直到母亲出院。
 
博爱无私天地间,相依相伴似亲人。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豫杰瑞乐康颐养院工作人员秉承“以老人为本”服务理念,致力于为老人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努力打造养服务行业的优秀品牌。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