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连又发现2例确诊病例 将对19万人开展核酸检测

字号+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7-24 08: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辽宁大连将对19万人进行核酸检测)

中新网大连7月23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3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新增确诊病例最新情况。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卫星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从当日起对大连湾地区16万人、金普新区马桥子街道工业团地社区2万人、西岗区工人村社区近1万人进行核酸检测,并且对所有可能流动传播疫情的区域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核酸检测。

7月22日,大连市出现1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在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流调排查过程中,又发现了2个病例和12个无症状感染者。(完)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