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新蔡农商银行:“小”轮椅推出“大”服务

字号+来源:网易河南 2020-07-09 10: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小暑刚过,天气便热辣起来。即便前一天晚上刚刚经历过一阵狂风暴雨,仍然浇不灭太阳的热情。同样热情的还有农商银行的贴心服务。

7月8日上午,弥陀寺支行营业厅内已是人头攒动。“我们来给小孩办理社保卡”、“地亩补贴下来没有?”、“我不会写字,你帮我填一张开卡申请书”······大堂经理管萍有条不紊地开始了一天紧张而忙碌的工作。这时,一个微弱而沙哑的声音传进了她的耳朵,“同志,八十岁的补贴下来了不?”。循声望去,一位高挑但瘦弱的老大爷一手拄着拐棍,一手攥着身份证和存折艰难地向她走来。

管萍赶紧扶着老大爷到休息区坐下,简单的几句攀谈得知:朱老爷子今年80岁高龄,儿女在外地工作自己一人独居,听说政府发放了高龄津贴,今天特地坐轮椅来取钱。“您坐这儿休息两分钟,不用排队,我们优先给您办理”大堂经理的话让朱老爷子吃下了定心丸。

与柜面人员和排队的客户沟通后,管萍很快拿着400元现金交到朱老爷子手上。“国家政策好,信用社服务好,下次来还找你!”朱老爷子高兴地说道。“我们信用社改制为农商银行啦,就是服务咱老百姓的银行,您路上慢走,欢迎下次再来”,管萍搀扶着朱老爷子上了轮椅,帮他调整好方向,望着远去的背影,才转身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像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新蔡农商银行上演。新蔡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开展“三比三创”主题活动,开辟“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孕妇”绿色通道,免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区和饮用水,无偿为群众提供身份证复印和学生打印试卷服务,用心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在广袤的农村大地上践行“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赵滢 刘玉珂 编辑:刘铁牛 许鹏飞)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