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红六月,迎七一”郑大二附院南阳路院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来源:郑大二附院 2020-06-19 09: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骄阳似火,暑气留恋。2020年6月18日下午,南阳路院区党总支在3号楼2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红六月,迎七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院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岗位之星”表彰大会。

 

南阳路院区主管院长简立国、院区党总支书记王天义、院区副院长刘亚东、院区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春岭出席大会,院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岗位之星”获得者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这部感天动地的中国抗“疫”群英谱,记录的每一个感人瞬间都让我们泪涌,每一个抗疫战士都让我们动容,每一个美丽的身影都镌刻在我们心里,使大家真正感受到牺牲、奉献、坚守、互助、正直、相爱的深刻内涵。

 

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会上对党总支评选出的42名“岗位之星”获得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以岗位之星的模范行为感染人、激励人、带动人。“岗位之星”南安超医师作为代表发言,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立足科室、立足院区,创优争先,争做表率,更好地为院区的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随后开展党课教育。院区第一支部副书记黄华乔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节选),以党建为引领,掌握最新法律法规,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去;院区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伟同志和大家分享了《疫情教会我们的五件事》,鼓励大家健康生活、珍惜身边人、持续成长、未雨绸缪、增强复原力等;院区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春岭同志从提升形势研判力、提升决策决断力、提升落实执行力、提升现场指挥力、提升群众组织力等五个方面讲述疫情大考之后应该如何提升领导力。

 

 

 

紧接着,院区党总支书记王天义做党课教育,王书记首先对荣获“岗位之星”的42位同事表示祝贺,表示正是由于院区全体教职员工坚守岗位、践行初心、履职尽责、勇担使命,推进南阳路院区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对于当前院区主要工作,王书记表示随着周边环境的改善,院区将同步推进“五个工程”建设(院区主大门建设工程、门口停车场及绿化工程、综合楼大门头楼顶装饰工程、院内景观绿化工程、院内路面整体铺装工程),一个崭新的、上档次的、有品质的院区即将到来。同时还指出院区在发展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维护团结、勇于担当,要始终保持工作韧劲和奋斗姿态,为确保院区全年各项工作稳中求进而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主管院长简立国向“岗位之星”获奖者表示祝贺,对南阳路院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院区大局稳定;2)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3)注重院区各项安全工作,尤其夏季用电安全,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4)围绕院区发展和科室发展,深入思考下一步工作,做到提前谋划。简院长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立足当下,学习榜样的力量,促进院区、科室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乘风破浪正当时,快马加鞭自奋蹄。我们要以此次盛会为起点,认真学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为院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南阳路院区)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