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

第十六届“伊川农商银行杯”少儿书画大赛成功举办

字号+来源:伊川农商银行 2020-06-12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200612173211.jpg

6月1日,河南省伊川县第十六届“伊川农商银行杯”少儿书画大赛颁奖暨参赛作品展览开幕式隆重举行。 

 这次大赛从3月初开始,历时三个月,共收到参赛的书画作品800余幅。经过多次筛选、反复评审,最后评出书法、绘画六类奖项,300个获奖名额。

这些作品充满活力,雅趣横生,取材丰富,视角独特,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在书法、绘画方面的艺术天赋和热爱生活、亲近自然、憧憬未来、蓬勃向上的美好心境。这些风格各异、题材多样的图画也表现了孩子们天真的童趣和对党的爱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作品基本上代表了伊川县目前少年儿童在书画创作的最高水平,更充分展现了该县书法、绘画方面潜力之大、新秀之多的优势。

 在第十六届“伊川农商银行杯”少儿书画大赛颁奖暨参赛作品展览开幕式上,伊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平乐、副县长姜斌等领导向举办本次大赛的伊川农商银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其他单位要以农商银行为榜样,树立“爱护儿童,教育儿童,为儿童做表率,为儿童办实事”的良好风尚,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努力造就一批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伊川农商银行副行长李妍向获奖的少年儿童表示祝贺,并为获奖少儿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她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 国梦而时刻准备着。同时全社会都来关爱、呵护少年儿童,使他们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少年儿童拿起手中的笔,书写秀丽伊川,歌咏美好生活,用手中的笔描绘伊川新农村的美好蓝图。(杨倍力)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