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国新增56例确诊累计超1.2万 首尔确诊数超1000

字号+来源:海外网 2020-06-12 09: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韩国新增56例确诊病例,累计超1.2万,首尔确诊数超1000)

韩国新增56例确诊累计超1.2万 首尔确诊数超1000

图/韩联社

海外网6月12日电 据韩联社12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通报,当地时间11日0时至12日0时,韩国新增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2003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77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43例是本土病例,其中42例位于首都圈。截至目前,韩国首尔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000例,达1073例。

据韩联社报道,近来,韩国首都圈尤其是首尔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局面。5月梨泰院夜店、京畿道富川的电商公司coupang物流中心的聚集性感染尚未完全平息,本月初老年人保健品推销公司“RICHWAY”又发生群聚性感染,引发了江南区装修公司、江西区一投资公司呼叫中心、衿川区教会发生集体感染。这又造成多个机构和场地出现聚集性感染,导致首尔疫情持续恶化。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