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空之镜”项目被指卖家秀 回应:宣传照过度渲染

字号+来源:澎湃新闻 2020-05-28 09: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景区宣传照中干净美观的“天空之境”实际却是布满脚印的镜面小台子。有网友在景点拍下对比视频,吐槽,“这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

5月27日,涉事景区的运营公司湖南舜源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众号“临武滴水源景区”发布说明称,前述情况是由于景区前期预热过程中,宣传团队把关不严,使用的宣传照片过度渲染造成的,导致与游客实拍反差很大。

前述情况说明称,近期,景区开展了转发微信朋友圈赠送景区门票的活动,同时免费对游客开放最新打造的“天空之镜”项目。但后期的管理组织也未能跟上,造成现场凌乱的感觉,给广大游客带来了极为不好的体验感。

该说明称,滴水源景区诚恳接受广大游客和网友的批评和建议,并致歉。景区立即全面整改,并撤除活动广告,整改期间暂不对外开放。

5月26日,郴州市临武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一名工作人员曾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该部门在注意到网传消息后,从25日就对该景区进行关闭了,目前正在调查研究此事。

据媒体25日报道,前述“天空之镜”位于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的滴水源景区。景区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消息称,该景点是郴州首个天空之镜,从5月22日起开放至6月7日。

据景区官网介绍,该景区属于湖南舜源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景区官网称,滴水源景区海拔1124米,系珠江源头,位于湖南临武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东门,距临武县城约4公里。景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09亿元。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