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杭州健康码打不开地铁站乘客狂刷手机 目前已恢复

字号+来源:钱江晚报 2020-05-06 08: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今天早上杭州赶地铁的朋友,你的健康码打得开吗?最新:已经恢复)

今天(5月6日)早上8点左右,多位读者给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报料,说杭州健康码打不开了,刷了好多次都不行。

杭州健康码打不开地铁站乘客狂刷手机 目前已恢复

有人还发来了地铁站的现场图,因为杭州健康码无法显示,大家都在低头拼命刷啊刷。

杭州健康码打不开地铁站乘客狂刷手机 目前已恢复

也有人从机场登机口现场给小时新闻记者报料,说一堆人堵在登机口扫杭州健康码,就是扫不出来。

杭州健康码打不开地铁站乘客狂刷手机 目前已恢复

在公交站台,很多人因为扫不出健康码,只好挤在站台。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由于很多市民反映健康码刷新不出来,为了保障有序出行,可以和司机说明情况先上车,再尝试刷新手机。由于之前使用健康码的同时,也有部分市民使用的是社区出具的出入证,要是有乘客随身携带,也可以出示给司机。

在杭州市中心上班的王先生,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早上7点57分,他匆匆忙忙赶到公司,准备打开杭州健康码时,手机提示“服务器开了点小差,请稍后再试”,“当时以为信号弱,一直试了10来分钟,还是不行,后来同事们也反映遇到同样的情况。”王先生告诉记者,见后方队伍越来越长,后来楼下保安临时让他们登记了个人信息、测量体温后放行。

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健康码专班获悉,已经在紧急调查解决中了。

上午8点30分左右,杭州健康码恢复。

具体情况小时新闻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