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4840亿美元规模的追加救助资金

字号+来源:环球网 2020-04-24 07: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快讯!美国会众议院通过了4840亿美元刺激计划)

【环球网快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当地时间4月23日,美国会众议院通过了4840亿美元的刺激计划。

此前,这项计划于21日在国会参议院获得通过。

据路透社介绍, 该计划包括3210亿美元的小企业贷款计划,600亿美元的单独紧急灾难贷款计划。此外,该计划还将为医院拨款750亿美元,为扩大新冠病毒感染检测相关项目提供250亿美元。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媒体称美国国会众议院23日通过的追加救助资金,包括补充小企业救助贷款(薪资保护计划),以及增加资金用于援助医院、提高病毒检测能力。

美国上个月通过的3500亿美元小企业救助资金已经告罄,很多小企业缺乏资助面临倒闭的风险。美国目前通过的四轮救助计划总额已经达到2.8万亿美元。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