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宝马一季度全球销量下滑20%:在华销量同比下滑三成

字号+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4-08 10: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宝马一季度全球销量下滑20%:在华销量同比下滑三成)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宝马集团对外发布了2020年一季度“成绩单”。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的影响,一季度宝马全球销量下降20.6%,至47.7万辆。

其中,欧洲约80%的零售商店和美国约70%的零售商店都被迫暂时关闭。因此,宝马在欧洲销量同比下降了18%,美国也同比下滑了17%。疫情影响,宝马相继暂停其位于美国、欧洲、南非的工厂。

而在中国市场,虽然宝马1月在华销量保持了稳健增长,但2月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非常严重。总体来看,今年一季度,宝马在在华共销售新车(包含MINI)116452辆,同比大跌31%。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