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已开放!预约参观、扫码入场

字号+来源:大河网 2020-04-01 15: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4月1日,记者从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获悉,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已于3月31日起恢复部分展厅对外开放。想要参观的公众,可当日提前至少半小时实名预约,并出示预约二维码。

据悉,河南省地质博物馆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开放,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部分展厅对外开放,指的是除正在施工改造的三楼展厅、4D影院、地震海啸感受剧场暂不开放外,其余常设展厅及开放式文创区正常开放。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全部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公众可通过关注“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科普号”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在首页中的“微预约”选择“门票预约”),值得注意的是,该馆不再提供原取票窗口服务。

想要预约参观者,注意当日请至少提前半小时预约,且每次预约最多可预约五人。到该馆的健康检测区用手机扫描 “郑东新区商贸流通健康”二维码,测量体温。到大门入口出示预约二维码,安检入馆。参观者需全程佩戴口罩,建议参观时长控制在1小时以内,并与其他观众保持1.5米以上距离。如有身体不适,应立即与馆内工作人员联系。

该馆仅接受个人预约,不接受团队预约。预约可选择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每个时段可预约300人,进馆时间分别为:9:00—12:00、12:00—16:00,16:00后不再接受当天的预约,且讲解、存包、线下科普活动、教育服务已暂停提供。

当天预约名额约满后,未预约者不能入馆参观;河南省地质博物馆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以上限额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

对于一线医务工作者、防疫工作者,该馆开通了绿色参观通道,持有效证件,佩戴口罩,经本馆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无咳嗽等异常症状后,即可参观。

如有疑问,可在周二至周日拨打该馆咨询电话:0371-68108999。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