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郑州市将全年开展周末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字号+来源:中原网 2020-04-01 09: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郑州交警决定自本周五、周六、周日起,开展2020年周末常态化夜查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在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组织精干警力,依托固定岗的同时,在夜间重点时段,采取蹲守巡查等方式在城乡接合部、宾馆饭店、酒吧KTV、餐饮大排档等区域进行重点违法车辆和违法行为的查处。

据了解,郑州交警严查酒驾醉驾的周末统一行动将与日常常态化巡查相结合,并坚持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宋耀峰)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