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河南扶沟县柴岗乡非法抽沙难道无人敢管吗?

字号+来源:搜狐号 2020-03-10 15: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有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柴岗乡群众反映称:他们乡翟楼村和前杨村有人在高速出口附近高速取土坑内违法打沙抽沙,而且有当地乡政府的领导为其充当保护伞。

 

 

 

3月2日下午,我们来到河南周口市扶沟县柴岗乡实地查看,在周口机西高速柴岗乡翟楼村在距高速50米的土坑内有两台小型水泵在不停的抽水到岸上,在水坑的岸边已经有两座抽出来的沙丘,三四个工人正在紧张的工作中,在现场我们什么都标识和警示牌也没看见.据附近村民介绍,他们挖沙致使附近土地被毁,一到风大天气吹的到处都,这离高速这么近就不怕吗?好像一直在作业,都没有停过,不时有车来拉沙。

 

 

在扶沟柴岗乡前杨村的一处水坑内与永登高速一地之隔也有人在打沙抽沙,听村民讲,这里抽沙已经很久了,沙场附近淤泥遍地,这抽沙造成的深坑越来越深,严重破坏我们生活环境.这个沙厂老板之所以这样枉顾法纪,有恃无恐,是因为有扶沟县柴岗乡相关领导在为其充当保护伞。

3月9日!针对此事联系了扶沟县柴岗乡党委书记葛伟,葛书记表示,这件事他知道,但具体情况不了解,已经安排人去查处了!乡政府对这种违法行为绝不姑息!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非法开采地下资源,县级以上政府河道主管机关除责令其纠正违法行为、采取补救措施外,可以并处警告、罚款、没收非法所得;对有关责任人员,由其所在单位或者上级主管机关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