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

美媒:美国大片为何持续在中国惨败?

字号+来源:环球网 2020-01-16 09: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美媒:美国大片为何持续在中国惨败?

美国《纽约时报》1月14日文章,原题:《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为何持续在中国惨败?  《星球大战》是电影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但尽管竭力进入中国,该系列的一部又一部影片却在那里折翼。个中原因包括历史、地缘政治和(在中国)明显缺乏打动观众的怀旧情绪等。这与美国制片商在华大举推销影片的努力形成鲜明对照。此类营销也凸显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如今有多重要。

过去10年来中国电影行业已在制作、导演、营销和表演等各方面日渐成熟。(作者艾伦·尤哈斯,王会聪译)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