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西宁路面塌陷已致10人失联 坑内曾有火光冒出

字号+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14 1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公交车刚驶入公交车站,乘客正排队上车时,路面突然塌陷,公交车和部分排队乘客陷入坑内,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出,坑内曾有火光冒出。

 

 

 

1月13日17时36分,青海省西宁市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发生路面坍塌,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17路公交车瞬间陷入其中。

通过监控录像可以看到,事发时,车牌号为青A60015的公交车刚驶入公交车站,乘客正排队上车时,路面突然塌陷,公交车和部分排队乘客陷入坑内,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出,坑内曾有火光冒出。

事故发生后,西宁市第一时间成立现场应急管理处置组,分为医疗救护、现场处置、善后处置、道路环境恢复、事故调查、现场秩序维护等八个应急小组开展工作,展开救援,并及时通知燃气、供水、供电等部门采取停气停水停电措施,确保现场救援顺利进行。

西宁市政府新闻办、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分别于13日20时40分和14日3时15分召开了“南大街路面坍塌事件”新闻发布会,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左西胜在第二次发布会中介绍了最近情况。

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左西胜:截至目前,经初步核查,失联人员由2人上升为10人。救援、搜寻等工作仍在进行中。省红十字医院收治受伤人员15人(其中,新增加的2名伤者因回家后感觉不适,由家属陪同自行先后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目前,所有住院伤者和留院观察伤者伤情稳定。

目前,被困公交车已顺利拉出,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损毁严重,部分车窗玻璃已破碎,坑内有大量线缆。据最新消息,目前有10人失联,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张坤 刘祎 青海西宁报道)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