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院女书记员凌晨乘出租遇害 司机被控强制猥亵等

字号+来源:梨视频 2019-09-06 09: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女孩凌晨乘出租车遇害案开庭:司机被控故意杀人、猥亵、盗窃罪)

 

 

3月15日,广州一位25岁法院女书记员凌晨乘出租车遇害。经查,司机谷某抢走被害人手机,将其推下河涌并逃离现场。9月5日,因涉及被害人隐私,@广州中院不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谷某涉嫌故意杀人、强制猥亵、盗窃罪一案。目前该案进入休庭阶段,待择日宣判。

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的遇害案:涉案司机曾被吊销执照

3月21日,广州公安通报称18日10时许警方在荔湾区海北村一河涌内发现失踪数日谢某尸体,警方已将嫌疑人广州某出租车公司司机谷某抓获。记者25日从广州市出租汽车协会获悉,本次案件嫌疑人为社会不法人员,曾取得出租车从业资格证但因营运违章被吊销从业资格并纳入行业黑名单,无法继续从事出租车驾驶工作。案发时嫌疑人未能取得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冒充出租车驾驶员驾驶车辆营运。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