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脱贫攻坚在行动:祥符区利郎男装助力脱贫捐赠衣物暖人心

字号+来源:西姜寨 2019-08-31 18: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01.png
 
    8月31日,在西姜寨乡段木周村委文化活动中心,现场一片暖意洋洋,困难群众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祥符区爱心企业利郎男装为段木周贫困人群送来了衣服、鞋子等生活用品,将关爱送进困难群众的心里。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来自祥符区利郎男装捐赠的衣物、鞋子一件件、一双双、全部发放给了贫困户。领到衣物的贫困户非常感激,纷纷感谢利郎男装爱心人士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07.png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祥符区利郎男装的此次捐赠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