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年中国足协五人制教练员郑州培训班

字号+来源:河南足协 2019-08-27 09: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01.png

    2019年7月18日,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河南郑州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河南省足球协会承办。
    培训班由中国足球协会选派讲师赵辉、王雪龙为学员们授课,学员来自河南全省各市,包括相关足球青训俱乐部从业者、中小学教师等,共24名学员齐聚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培训。
    2019年7月21日,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顺利结课。
02.png
    近年来,中国足球协会大力推广五人制足球,五人制足球在全国已经有了一定影响力和参与度,通过培训,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五人制足球的教学理念、技战术、规则运用和训练方式,全面提升教练员对五人制足球的执教水平!
    针对我省目前五人制足球教练员的缺口,郑州足协希望通过专业教学和集中化授课,扩大我省五人制足球教练员的持证率,进而扩大五人制项目的影响力。
03.png
 
04.png
 
    未来,河南省足球协会将继续开设五人制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以及更高级别的培训班,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参与,共同为中国、为河南五人制足球的进步和发展出一份力!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