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国光州酒吧坍塌已致2死10伤 伤者含游泳世锦赛选手

字号+来源:央广网 2019-07-29 0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韩国光州酒吧坍塌已致2死10伤 伤者含游泳世锦赛选手

 倒塌事故已导致2人死亡,10人受伤。(央视记者 卢星海)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7月27日,韩国光州西区治平洞某酒吧内部的双层建筑物倒塌事故已导致2人死亡,10人受伤。受伤者中包括参加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游泳选手等7名外国人。 

此前消息

 根据韩联社消息,7月27日2时39分左右,光州西区治平洞某酒吧内部的双层建筑物倒塌,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4人受伤。受伤者中包括参加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游泳选手等7名外国人。据悉,这些运动员中有3名伤势较轻的运动员已返回选手村,截止目前没有中国籍人员伤亡的消息。

事发建筑为地上7层,地下2层,楼上有剧场等,事故中受损的只有俱乐部所在的2层。(央视记者 卢星海)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