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河南扶沟:棉麻公司经理任性弄权 弄虚作假 恶意串通 人情招租!

字号+来源:新华视讯 2019-07-17 08: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08年赵红艳在白谭棉花厂院内租用块场地经营 一个小型预制厂,并且一直按时交纳租金正常使用年租金一万,建厂时硬化厂地、添置生产设备等共投资30余万元,(因当时赵红艳单位效益不好下岗了,办有下岗证)。给亲戚借了十万块钱,又申请了二十万块钱的贷款。

预制板厂投入生产后,在附近村里招了十四五个农民工,每人每月都能有个两千块钱的收入,解决了部分农民的就业问题。赵红艳夫妇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到现在贷款还没有还清。

租赁期间使用人建有基础设施投入大量资金不宜搬迁的,并且租赁场地没有国家重大项目必须要用,合同到期后可优先续约。不料就在2018年5月21日棉麻公司张某在明知合同到期后具有优先续约权的情形下,仍然把这块场地租给张某涛用于开办驾校!为达到目的棉麻公司展开了公开招租竞价。并通知赵红艳夫妇去公司参加所谓的公开招租竞价,实际是精心布置骗局,同时在暗中唆使他人串通恶意抬价,原本市价一万元一年的租金抬到32万元,其目的是通过这种方法把当事人赶走,随后他们又以1万多元的价格再一次租给了张某涛。

张某利用棉麻公司经理的权利把赵红艳夫妇玩弄于股掌之间,其行为做法令人发指!

 

赵红艳为了维护合法权益,2018年7月6日将此事诉讼之扶沟县人民法院,2018年7月30日扶沟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孙书涛(孙书涛于赵红艳为夫妻关系)合同优先续约有效。两年来,前后经过5次判(裁)决,5次判决,均确认孙书涛有优先使用权,并判决棉麻公司与张某涛签的所有合同全部无效。即便这样,棉麻公司张某仍就不以为然,视法律为无物,拒绝履行合约,并扬言在扶沟县我说了算你赢多少次官司也没用,就是不租给你,非但如此,反而更加变本加厉打击报复,棉麻公司张某指使张某涛开两辆半挂车进入厂地堵住不让生产,后来又让人把厂大门用长条锁锁住,并开来教练车堵住厂门进出的道路,不让拉货车辆进出,棉麻公司张某作为单位主要领导, 任性弄权,人为的制造矛盾,置公正的法律于不顾!国家培养多年的干部面对庄严的国徽,对人民法院的多次判决熟视无睹!不难看到有权就是任性最真实的一面!

———针对此事的进展本网将继续关注!

 

 

图为:法院判决书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