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尉氏县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帮助贫困户改善户容户貌

字号+来源:尉氏县 2019-06-28 1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网讯(通讯员 宋丹)6月18日,尉氏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带领该院3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张市镇前大庄村贫困户王坡营家中,帮助其改善户容户貌,彻底解决家庭环境“脏乱差”现象。

粉刷墙面、建造新厨房、铺垫院内地坪、建新羊圈、打扫卫生、收拾物品……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依然干得热火朝天。“干部们对俺这么好,我都不知道说啥,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王坡营难掩感激之情,连声表示感谢。

通过一上午的集中整治,王坡营家房前屋后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干活的间隙,该院工作队员不忘给王坡营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通过辛勤劳动,改善贫困面貌,摘掉贫困户的帽子。“俺一定好好干,不光把家里卫生搞好,还得想法多挣钱,让政府少操点心。”王坡营说。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