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尉氏县帮扶人送来救急肥 贫困群众心里暖

字号+来源:尉氏县 2019-06-28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网讯(通讯员 师伟强)刚忙完麦收,尉氏县大马乡店张村张纪周、张国平两位贫困户又为夏种犯起了愁,“家里岗地坡地加起来好多亩,化肥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啊!”

两个老乡的顾虑没持续几天,6月10日午饭时,好消息就来了:对口帮扶张纪周、张国平的县医疗保障局局长张治军,早几天前已经备好了化肥,下午就会送到他们家里。

下午三点,一辆小货车准时停在了张纪周家门口,正翘首以待的张纪周、张国平挨个握着张治军和几个送货人的手,一个劲的连口称赞:“感谢政府送的救急肥,俺再也不用像往年那样发愁着急了!”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