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扶贫之路 不能松懈

字号+来源:西姜寨乡 2019-06-20 15: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01.png

02.png

  自国家2013年正式提出“精准扶贫”以来,国家对“扶贫工作”越来越重视,扶贫工作做为我国实现现代化进程的重要一关,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扶贫工作越到后面难度越大、骨头越难啃,也因此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基层扶贫干部,他们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干,一户一户的去解决,真正实现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落下。

03.png
 
    为了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层干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网格员冒着酷热天气开始入户,每入一户他们就会详细的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并给他们讲解国家政策。
 
04.png
 
05.png
 
   身为农村基层干部,他们配合上级领导,不分昼夜的摸底盘查,致力于“精、准”,他们情系农村,情系农民,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是村委干部们的奋斗目标和永远追求。他们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献爱于农村,服务于农民,在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创造幸福生活的进程中,时刻体现着一名村委干部的先进性和真正本色。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