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扶贫之路 不能松懈

字号+来源:西姜寨乡 2019-06-20 14: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QQ截图20190620143554.png
 
QQ截图20190620143600.png
 
    6月15日新任包村干部邵立民,驻村第一书记李红梅网格长马世安来到小尹口村委,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鼓励全体干部继续努力奋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逐户进行走访落实,扎实推进问题的整改办法,为贫困户建档立卡,提高贫困户的脱贫信心。
 
    几天来,第一书记李红梅,网格长马世安同党支部书记耿辉即班孑成员,对南桃园村李扎根,湾赵村高喜发进行了建档立卡,大走访,大谈心,嘘寒问暖,亲切交谈。
 
    15日下午,李红梅,马世安同村干部尹艳芳,尹建立,孝贤社长李恒松来到小尹口村贫困户尹改成,尹国明和尹小榜家中,开展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深入毎一户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经济收入,日常生活,医疗卫生,孩子上学,出外务工家庭农副业经济收入情况。并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拉家常,而心听取贫困户的需求和意见。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信息采集记录,为以后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提供有力数据。
 
    通过走访,拉近了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互相信任,互相理解的亲近氛围!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