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脱贫攻坚战在西姜大地全面打响

字号+来源:西姜寨乡 2019-06-20 14: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炎热的六月, 毒辣辣的太阳像一个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大地像一个蒸笼向外冒着热气,然而祥符区西姜寨乡的老百姓心中却犹如春风拂过似的,舒服而惬意。因为又一轮的脱贫攻坚战在西姜寨乡全面打响。“党的温暖”在西姜寨乡上空飘荡。
 
    符区西姜寨乡在以党委书记陈刚,乡长郭剑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区派驻村扶贫工作队及31个行政村的两委干部同时进行了住村、入户、摸底、盘查,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他们每到一户都会仔细询问,认真记录,致力于精、准,把党的政策讲解到位,努力把党的关怀送到每一户贫困家庭中,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提升了干部公信度,也增加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决心。
 
    炎炎烈日下,只要你走出家门,定会与扶贫干部不期而遇,烈日下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裳,看着他们的背影瞬间觉得是那样的高大!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